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外星人罗纳尔多退役 一代巨星挥泪告别绿茵场!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2月15日12:26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岁的巴西传奇罗纳尔多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由于科林蒂安早早在新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出局,罗纳尔多已经没有动力,再加上伤病的侵袭,外星人认为现在告别足坛“是时候了”,罗纳尔多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终结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

  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18年前从巴西的克鲁塞罗出道,从此踏上了一段传奇的旅程。在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 AC米兰,都有罗纳尔多辉煌的足迹。在欧洲足坛14年,罗纳尔多在402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73个进球。有“外星人”之称的罗纳尔多无疑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