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示好意甲红星 纽约红牛否认欲购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2:53

    搜狐体育讯 意甲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近来又与拜仁慕尼黑联系到了一起。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球队正在密切关注这名意大利国脚。母亲是德国人的蒙托利沃尽管表示将效忠于佛罗伦萨,但当得知拜仁对其感兴趣后还是感到十分高兴。“像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能够看上我感觉真的很不错,但我现在只想着佛罗伦萨。”蒙托利沃表示。

  此前,鲁梅尼格曾对《罗马体育报》称球队正在考虑蒙托利沃。“当前我们不会再转会市场上考虑太多,毕竟离赛季结束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而且还有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在去年的冠军联赛上与蒙托利沃有过交手,他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还有德国血统,因为他妈妈出生在德国。”

  纽约红牛队主教练汉斯-巴克(Hans Backe)近日否认了球队购买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前锋克洛泽的消息。此前曾有媒体爆出,由于在俱乐部迟迟得不到上场机会,克洛泽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而来自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俱乐部希望借机引进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克洛泽。

  巴克对媒体表示,球队并不打算引进一名前锋来作为球队的第三名制定型球员(Designated Player)。“我可以向你保证,这只是谣言,我们在12月份的确有一些目标,但我们没有实现。对于多出来的一个DP(Designated Player),我们并不打算作为前锋位置,有可能是一个中前卫的位置。如果我们真要打算买一名有实力的球员的话,那一定是一名中前卫位置的球员。因为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在中场有一个能够为前锋制造机会的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