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邓华德赛后口水仗 两任男篮主帅公开反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3:06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前晚,主场作战的上海113:95战胜辽宁,但赛后中国男篮两任主教练郭士强与邓华德的口水仗显然比比赛更有看点。

  赛前两人就互不答理,上次两人在辽宁相遇时赛后就未曾握手。这次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互喷。客队主帅郭士强在评述完比赛后,突然说道,“对方主教练用英语骂我们教练和队员,篮协规定不允许言语侮辱队员和教练,不知道这应该如何解决?”

  郭士强发飙,向来不饶人的邓华德自然接招。发布会上邓华德不仅将矛头对准了郭士强,而且向辽宁媒体和技术代表开炮。言辞激烈地回答完问题时,他质问记者,“为什么辽宁的媒体总是喜欢颠倒事实?”

  当技术代表出言阻拦时,邓华德更是语出惊人,“我没有过界的话,也请你尊重我。我知道规则是怎么制定的,我并没有做任何过界的事情,我也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这场口水仗已让两人淤积在心里的矛盾公开化。在业内,两人关系微妙已不是秘密。郭士强卸任后,曾作为邓华德在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但在世锦赛开始前,他离开国家队教练组。

  有知情人士透露,篮协此举是造成两人产生矛盾的根本原因。“前任当自己的助手,让邓华德始终对郭士强很有戒心,而郭士强认为邓华德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他们一直是面和心不和,矛盾最终爆发不可避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