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欧冠前瞻:米兰取胜还靠伊布 中场缺人成大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1:32
  AC米兰将面对英超劲旅热刺的挑战。然而在比赛前,热刺方面却传来不幸的消息,当红的左路攻击手贝尔在训练中背部痉挛旧伤复发,能否出战欧冠1/8决赛首轮成疑。而对于AC米兰来说,这却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利好消息。尽管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前暗示,贝尔可能能赶上对AC米兰的比赛,但可能性非常小。

  贝尔是本赛季热刺阵中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球星,在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中,贝尔完爆三冠王国际米兰,让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蒙羞。随后的冬季转会期,贝尔几乎成为所有豪门竞相争购的宠儿。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垒国际米兰时,贝尔曾经在圣西罗上演帽子戏法,因此贝尔也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最为担心的危险人物。从最新的情况来看,贝尔的背部伤势不容乐观。热刺医疗小组给出的初步结果是他将休息两周时间,这意味着贝尔将无法参加热刺和AC米兰的本场交锋,这令米兰如释重负。

  事实上,贝尔的伤病还要追溯到1月5日,当时他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1月22日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的交锋,贝尔仅仅踢了11分钟就因为背伤复发被替换下场,并在随后休息了两周时间。日前贝尔已经康复,并且跟随球队参加了合练。但在训练中,贝尔的背部肌肉再度出现痉挛的现象,热刺的医疗团队见状立即让他停止训练,这也让热刺欧冠晋级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除了贝尔之外,热刺伤病名单中还有多位大将。范德法特、莫德里奇、克劳奇均有伤在身,其中范德法特小腿肌肉拉伤,荷兰和奥地利的友谊赛他没有出战;莫德里奇刚刚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正在恢复之中;克劳奇和贝尔一样遭受背部伤势困扰。如果他们都无法出战和AC米兰的首回合交锋,热刺的攻击力几乎彻底丧失。

  米兰同样阵容不整:

  中场缺人力争小胜对手

  当然,AC米兰方面和热刺相比,他们的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米兰体育报》给出的数据,皮尔洛、安东尼尼、博阿滕、赞布罗塔、因扎吉、阿梅利亚、斯特拉瑟、安布罗西尼、莱格罗塔列等8人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中至少有一半人将无法参加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好在红黑军团的锋线保持完整,伊布、帕托、罗比尼奥三叉戟坐镇,如果贝尔无法登场,AC米兰将在攻击力的PK中占据上风。

  皮尔洛受伤,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欧冠对热刺怎么打,用阿莱格里的话来说,AC米兰目前只剩下4个中场了。阿莱格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对热刺,蒂亚戈·席尔瓦有可能重新打到中场。”按照他此前的习惯,如果他这么说了,多半本场范博梅尔的位置就要交给巴西人了。而在另外两个中场位置上,加图索肯定首发,另一个位置将由弗拉米尼和默克尔竞争。

  AC米兰也有好消息,根据来自米兰内洛的消息,阿巴特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他很可能在欧冠对热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AC米兰一直出于保险起见,没让阿巴特上场比赛,也是为了让他能够参加本场比赛,来防守在热刺大红大紫的左边锋贝尔。不过热刺方面最新的消息是,雷德克纳普表示将不会带有伤在身的贝尔去米兰。

  对手主帅不惧米兰:

  谨防红黑军团领先后松懈

  对于米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首发阵容将会很有趣,我们必须要确保回到主场打次回合之前,还有晋级的机会。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夜晚。这将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抽签结束后我就说过,相对于遇到哥本哈根,我更愿意碰到米兰。这是一场焦点战。米兰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并非不可击败。两回合比赛我们当然有机会。”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