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父亲谈赌球痛心不已 希望儿子不要再碰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1:31
  春节前夕,前上海国际球员祁宏离开沈阳返回上海过年。不过祁宏此次只是取保候审,并没有完全和2003年末代甲A联赛最后一轮问题球撇清关系。在接受采访时,祁宏的父亲表示希望儿子再也不要进入足球圈,并让他进行反思。

  祁宏是中国队杀进韩日世界杯的功臣,退役后和好友组建了上海幸运星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前上海足协已经决定和祁宏合作,共同组队参加下届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在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前,祁宏还是女足助理教练,他是足协重点培养的对象。然而这次被牵扯进上海国际和天津泰达的假球风波后,祁宏很难在足球圈继续。

  1月26日,祁宏家人接到沈阳警方通知,让他们带着祁宏身份证去沈阳。在前往沈阳前,祁宏父亲祁光华就预感儿子春节能够回家团聚。事情的发展和祁光华预料到的一样,当祁宏走进家门后,他的妈妈看到消瘦的儿子忍不住哭了。返回上海的这段日子里,祁宏非常低调,去了一个远离市中心的度假村进行反思,并思考未来的打算。

  祁光华曾经一手将祁宏培养成职业球员,“他什么事都会和我说,除了2003年甲A最后一场比赛是事后才跟我说的。我相信除了这场比赛,祁宏不会再有什么事情。这都是钱闹的,这次给他的教训很深,希望他能够好好反思,为社会多做贡献。”对于儿子的未来,祁光华说:“如果没有足球就不会有这些事情,我希望他以后不要再碰足球了,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他手里。”目前有朋友表示愿意帮助祁宏成立公司做生意,也有足球圈中的朋友希望他能够继续为中国足球尽力。据悉上海足协官员已经和祁宏见了面,肯定了他在青训工作方面的成绩,或许日后祁宏还会复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期间有很多幸运星俱乐部的家长打来电话,但祁光华表示祁宏不会回到幸运星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