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娜姜山一“网”情深 羽坛眷侣低调领证送祝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2月15日04:56
  据新华社消息 世间坎坷迤逦,多少人只愿能与良人相伴,酷暑严寒亦能举案齐眉,品味人生百趣。在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到来之际,谨略叙几笔数对体坛伉俪的幸福生活沾点喜气,以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娜姜山一“网”情深

  历史性地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后,李娜不仅凭借顽强强悍的球风征服了赛场,同时也以幽默风趣的言语俘获了众多球迷。姜山,这位身兼教练和丈夫双重职责的男人,从始至终用心滋养着李娜,让她最终成功傲然绽放,成为一朵艳惊四海的网坛金花。

  “姜山打呼噜”、“每次我一说逛街他(姜山)就默默地走开”……李娜在澳网接受赛后采访时,总是会拿丈夫姜山开涮,而后者通常都是一脸幸福地憨笑,然后朝着妻子挥挥手。

  兔年首场国际比赛迪拜网球冠军赛昨日展开,跻身世界第七位的李娜是赛会五号种子,并享受了首轮轮空的“春节大礼”。

  公子?千金?仍旧是谜

  小贝和辣妹的婚姻,被普遍视为体育界与娱乐界爱情联姻的成功典范。“万人迷”贝克汉姆1月9日在微博上宣布,爱妻维多利亚再度有喜,已有三子的贝家终于要迎来期盼了多年的小宝贝。

  尽管有传言称,辣妹怀上的是个千金,不过她本人却辟谣称自己并不知道胎儿的性别。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三位“小小贝”似乎更期待能是个小弟弟,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教他怎么踢球了”。

  金童玉女高调订婚

  一位是当年欧洲篮坛的神投手,一位是三届大满贯赛女子单打冠军俄罗斯“美少女”。2010年10月21日,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在两人相识整整一周年之日宣布订婚,这对金童玉女也将择日携手进入婚姻殿堂。

  如愿揽得美人归的武贾西奇在当晚对媒体透露说:“我们已经订婚,两人感觉非常幸福。现在,我们能专心做其他事了。”

  羽坛眷侣低调领证

  谢杏芳说:“我愿意做为林丹煲汤的那个女人。” 去年年底,一张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低调领证的照片在微博上流传开来,秉信“有图有真相”的网友这才得知二人喜结连理的婚讯。

  “持证上岗”后,霸气活力的林丹要继续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安静温雅的谢杏芳则要开始规划新的学业和事业发展。12日,这对新婚夫妇在羽超联赛揭幕时亮相,一同为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

  冰上婚礼姗姗而来

  用赵宏博自己的话来说,“2010年是收获的一年”。 对于已经拿遍世锦赛、世界杯、大奖赛、冬奥会金牌的申雪和赵宏博来说,虽然这对冰雪情侣早已于2007年登记结婚,但婚礼却足足酝酿了三年多。

  2010年9月4日,一场姗姗来迟的冰上婚礼为观众献上了一台浪漫唯美的冰上视听盛宴,而可容纳近两万名观众的首都体育馆当晚座无虚席。正如他们18年携手的爱情童话,这场特别的婚礼庆典也是如梦如幻又充满惊喜。

  据赵宏博介绍,今年夏天他们将把这一演出推向全国。这对璧人对于未来的规划,还是围绕在熟悉热爱的冰场。“我希望我们还能获得最佳教练组合奖,”赵宏博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