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掘金主帅赞火箭板凳给力 安东尼赛后称右肩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15日13:44
火箭掘金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球迷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21-102大胜掘金,终止了连败。巴蒂尔17分5次助攻,斯科拉10分,马丁13分,科特尼-李22分,布鲁克斯18分。

  对于今晚这场比赛,掘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火箭队的替补扭转了局面。“他们的替补球员第二节扭转了形势,第三节我们在进攻上也非常低迷,他们反复地投中三分球,我们被埋葬了。”卡尔说,“毫无疑问,我们的板凳球员没有完成任务。我们必须忘记这场比赛,继续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远离负面的事情,我们必须完成比赛,48分钟地打比赛。”

  比卢普斯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他们在第二节发起了冲击,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他们的板凳球员上来,控制了比赛。”比卢普斯说,“我对我们现在的表现不满意,从天赋上来看,我们远比现在出色,我们虽然在战绩上还不算太坏,但是我们必须开始打得更好一些。”

  安东尼赛后表示,自己的右肩感觉疼痛。“我的右肩感觉非常疼,我肩膀受了挫伤,希望我没事,幸好我们明天没有比赛。”安东尼说。

  对于火箭队的表现,安东尼也称赞有加。“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领先了12分吧,接着一眨眼后,他们就领先12分了。”安东尼说,“他们在10天内击败了我们2次,这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当他们打出快攻时,他们真的很难对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