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伍兹就迪拜乱吐痰行为道歉 自称接受欧巡赛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1:22
  中新网2月15日电 泰格-伍兹因为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乱吐痰遭到欧巡赛处罚。在罚款的消息确认之后,伍兹在微博之中进行了道歉,并接受欧巡赛的处罚。

  伍兹在Twitter发微博说:“欧巡赛是对的--像那样吐口痰是欠考虑的,我现在更加明白了。”“我没有过脑,我想说我很抱歉。”按照一贯的做法,欧巡赛没有透露罚款金额是多少,但像这种轻微犯规,处罚金额一般在400美元到1600美元之间。

  伍兹是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第12洞错过一个保帕推杆之后乱吐了口痰。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伍兹仅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在前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之后,他再也没有恢复转来,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0位。伍兹已经连续17场比赛不夺冠,这是1996年转职业以来的第一次。

  赛事总监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表示他复核过整个事件,认为伍兹的行为违反了欧巡赛的行为准则。欧巡赛的行为准则指出一旦一个球员成为其会员,“他将主动接受自己的伦理行为标准要高出对普通高尔夫球手和一般社会大众的要求”。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