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李解析火箭队反超关键 巴蒂尔叹好久没这么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15日13:53
火箭掘金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球迷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21-102大胜掘金,终止了连败。巴蒂尔17分5次助攻,斯科拉10分,马丁13分,科特尼-李22分,布鲁克斯18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球员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科特尼-李今晚拿下了22分,对此,李说,“我们替补上场之后,为球队提供了能量,我们的开局有些慢热,我们的投篮无法投中,所以我们想在防守上遏制他们,再攻击对方。当我们开始这样的时候,我们开始感觉到好玩了,而当你感觉好玩时,投篮也就准了,一切就向有利于你的方向发展。”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队非常重要。“这是很重要的,就像我们上一场对阵达拉斯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一开始落后,接着我们奋起直追。”李说,“今晚的情况也有点像,所以教练进行了调整,我们不能一直下滑。胜利总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一场比赛。”

  巴蒂尔也谈到了火箭队的反扑。“我们第一节投不中球,他们第一节投不丢球。”巴蒂尔说,“第二节板凳做得非常好,加快了比赛的节奏,我们说过,对阵这支球队,我们是可以得分的,但是我们必须在防守上遏制他们。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感,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出这样的比赛了。”

  巴丁格也是火箭队板凳席的重要球员,对于今晚板凳球员的表现,巴丁格说,“我觉得我们板凳球员上去,提升了比赛的节奏,一旦板凳球员做到这些,首发球员也就能保持下去,我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出色。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加快比赛的节奏,科特尼(李)、肖恩(巴蒂尔)和阿伦(布鲁克斯)以及我自己,做到了应该做的,拿到了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