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边路悍将”回归深足 深圳茅台队加快引援进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15日14:03

  尽管主帅人选还未确定,但并未影响到深圳足球队招兵买马充实阵容的工作进度。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昨天宣布,正式签下小将柳超,合同期为3年,合同到期前深足还可优先续约2年。

  在2009赛季,柳超从天津松江俱乐部加盟深足,实现了从中乙到中超“连跳两级”的梦想,不仅实现了中超联赛的首秀,而且作为球队主力左前卫,柳超还在当赛季为深足的成功保级立下战功。上赛季,怀揣着留洋梦的柳超加盟立陶宛苏杜瓦队后同样表现出色,在36场比赛中打进4球,并成为首位在欧洲联赛杯中出场的中国球员。

  本赛季,柳超响应深足的召唤决定返回中超联赛。对于柳超的回归,深足副总经理李虹认为将使球队的实力得到很大的增强:“首先他不需要适应期,另外,柳超虽然身高只有1.70米,但他的速度和技术特点非常突出,正是深足需要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只有23岁。相信经过中超赛场的锤炼,他一定会越来越出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