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意大利媒体证实 老将菲尔马尼有望加盟陕西浐灞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4:47

  昨天,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了意大利老将菲尔马尼有望加盟浐灞的消息。

  在《全市场》刊登的这篇文章中称:“如果这则转会最终成行,菲尔马尼将是第二个参加中超联赛的意大利球员,此前罗马老将托马西曾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一个赛季。”

  菲尔马尼今年32岁,身高1米80的他10次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场,职业生涯曾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效力过,2005赛季,他转会到蓝鹰拉齐奥队并为之效力了七个赛季。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中,意乙的都灵和雷吉纳队曾试图引进这位悍将,但最终未能成行。由于菲尔马尼本赛季在拉齐奥队还没有过出场,因此蓝鹰方面很有可能答应菲尔马尼的要求,从而促成这桩转会。此次菲尔马尼若能最终如愿加盟浐灞,他无疑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名气最大的外援之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