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宁斯20分雄鹿大胜 格里芬两双难阻快船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5:13
组图:“给力芬”外线开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在主场以102-78轻松大胜快船,送给快船三连败。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17-22、28-25、10-24、13-21(快船在前)。

  雄鹿队六人上双,德尔菲诺26分9个篮板,詹宁斯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博古特10分六犯离场,塞尔蒙斯16分12次助攻,巴莫特13分10个篮板,布洛克曼11分。快船队三人上双,戴维斯22分6次助攻,格里芬19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弗耶16分。

  首节比赛格里芬率先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展现了出色的内线进攻能力。塞尔蒙斯和詹宁斯连续跳投命中,博古特封盖乔丹。格里芬内线强攻上演2+1,詹宁斯连投连中砍下7分,德尔菲诺飚中远投。阿米努造犯规两罚全中,防守端封盖德尔菲诺,快船以17-22落后雄鹿。次节比赛库克远投得手,但博古特在内线突然找到进攻感觉连续砍下8分,杜林外线远投得手,雄鹿继续扩大分差。戴维斯挺身而出远投还击,此后又连续制造犯规靠罚球取分,格里芬篮下进攻得手,詹宁斯上篮命中,戈麦斯则在外线飚中压哨三分,快船仅以45-47落后雄鹿两分。

  下半场比赛雄鹿进攻端多点开花,格里芬篮下强攻上演2+1。戴维斯和德尔菲诺相继飚中远投,格里芬空切飞身暴扣再度上演2+1,詹宁斯远投还击。格里芬跳投得手,此后又是造犯规两罚一中,布洛克曼补篮得手,雄鹿以71-65领先快船。末节比赛雄鹿外线突然发威 ,德尔菲诺连续飚中三个三分,塞尔蒙斯飚中远投,杜林中距离跳投得手,雄鹿将分差扩大到17分之多。戴维斯连续跳投拿下4分,德尔菲诺外线远投继续火烫手感。最终雄鹿在主场以102-78大胜快船,终结了自己的连败。

  快船首发:戴维斯、格里芬、弗耶、戈麦斯、乔丹

  雄鹿首发:詹宁斯、博古特、德尔菲诺、塞尔蒙斯、伊利亚索瓦(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