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签下拉齐奥悍将 菲尔玛尼已经与老东家解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22

  正当国内各家俱乐部忙于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同时,正在斯洛文尼亚集训的陕西浐灞队传来好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已经抵达球队试训的拉齐奥中场菲尔玛尼已经与老东家解约,即将加盟中超联赛。

  昨天,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以《拉齐奥的菲尔玛尼加盟中国》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文章称:“32岁的意大利中场菲尔玛尼决定加盟陕西浐灞队,他已经在罗马和原东家拉齐奥俱乐部提出了解约。如果这则转会最终成行,菲尔马尼将是第二个参加中超联赛的意大利球员,此前罗马老将托马西曾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一个赛季。”

  据悉,拉齐奥中场菲尔玛尼今年32岁,身高1.80米的他10次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场,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效力过,2005赛季,这位意甲铁腰转会到蓝鹰拉齐奥队,在这里他已经效力了七个赛季。2009年,年事已高的菲尔马尼曾被短暂租借至西亚联赛效力。上赛季,他还曾代表球队有过12次意甲出场经历,其中8次为首发。由于菲尔玛尼本赛季在拉齐奥队还没有过出场,因此蓝鹰方面很有可能答应菲尔玛尼的要求,从而促成这桩转会。

  上赛季,陕西队曾引进了大名鼎鼎的前国米前锋卡隆,但最终在联赛中这位球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俱乐部继续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决心,此次引进菲尔玛尼若能最终成行,这位意大利后腰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名气最大的外援之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