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将展开 国奥也将直接进淘汰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26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本月23日展开,将进行第一阶段首回合的较量,第二回合则在3月9日进行。中国国奥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3月中下旬,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对参加第二阶段的24支球队进行抽签,届时布家军的对手就将揭晓。

  一共有35支球队报名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其中排名靠后的22支球队将参加第一阶段两回合的淘汰赛。获胜的11支球队和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球队中排名最靠后的越南,将与排名前12的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抽签仪式将于3月中下旬在吉隆坡进行。

  根据亚足联的竞赛规程,国奥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排名亚洲第三,获得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第二阶段比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9日和23日进行。对国奥而言,下月的抽签非常重要,如果一旦抽到阿联酋、伊朗等强队,想要在淘汰赛中胜出将会非常困难。而如果国奥顺利过关,作为种子队,他们将会在12强赛中避开韩国、澳大利亚,这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