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巴西老将获得帕切科认可 加盟国安疑似板上钉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4:51

  昨日,国安迎来了葡萄牙集训期间的首位试训的外援——巴西人罗贝特,现年32岁的他司职前锋,曾获得葡超银靴。

罗贝特的最大优势是“性价比”高 约图/记者杨阳
罗贝特的最大优势是“性价比”高 约图/记者杨阳

  第一次站在国安的队列中,罗贝特在场上几次关键球的处理和门前机会的把握都不理想,但他作为自由球员,“性价比”不错,因此被国安签下的机会仍然很大,葡萄牙媒体甚至干脆把他当成国安队的一员来进行报道了。

  首训表现

  高中锋罗贝特首训状态一般

  来国安试训之前,罗贝特刚刚结束了与希腊Asteras Tripolis 俱乐部为期一年的合同。他代表该俱乐部出场8次仅攻入一球,这样的战绩使他不可能再与该俱乐部签约,国安成为他看中的“下家”。

  罗贝特身高1.88米,他这种身体条件,正是国安期待了多个赛季的高中锋。而且,作为自由球员,罗贝特不会为国安带来转会费的烦恼,但“价廉”的同时是否“物美”,这从昨天的首次试训还看不出来。

  记者通过网络与远在葡萄牙的国安队员联系后得知,在昨天的首次随队训练中,罗贝特状态一般,几次关键球的处理和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表现得都不是很理想,只是在身体对抗方面体现出了一定的优势。

  对于罗贝特加盟国安的前景,国安的队员们都表示:“这才是第一天训练,还看不出什么。”

  加盟进展

  身为自由球员“性价比”颇高

  国安主帅帕切科曾表示,在外援引进方面,他会按照球员的实力排序,给俱乐部提供多种选择,然后由俱乐部根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来进行谈判。

  虽然罗贝特向国安要求的薪金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他已经32岁,要价不会太高,而且作为自由球员的他,可以让国安省下转会费用。同时,他前后共在葡萄牙联赛效力10个赛季,经验丰富。这些条件决定了罗贝特“性价比”颇高。

  现在罗贝特已经来到国安试训,可见双方在薪金标准上已经达成初步默契。

  随着恒大、鲁能等球队在外援引进上的一掷千金,新赛季中超的“外援军备竞赛”已经愈演愈烈。国安队中大格、小马丁两位攻击型外援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因此,国安需要一位新的优秀外援前锋。

  不过,近几年在引入巴西前锋的问题上,国安既尝到过堤亚戈的“甜头”,也曾遭遇奥托这样的“水货”。罗贝特能否加盟国安,除了钱的因素外,还要看他是否能适合国安的技战术体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