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体曝拉姆涉嫌赌球 沙尔克04阿森纳也遭怀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15日23:15

  面对无孔不入的赌球集团,就连最高水准的欧冠联赛,也越来越多地与赌球集团扯上不清不楚的关系。今夜开始的欧冠16强战,就在这样的气氛中忐忑揭幕了。昨天出版的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为赌博阴云下的欧冠增添新的故事,称欧冠16强队伍拜仁的队长拉姆涉嫌参与赌球。

  据《明镜周刊》报道,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拉姆出现在被怀疑参与赌球的名单中。报道称,赌球丑闻的主要参与者、克罗地亚人马里约·茨夫尔塔克透露说,拉姆和赌球集团走得很近。茨夫尔塔克已经被逮捕,去年12月7日他在波鸿警察局表示,拉姆和克罗地亚人罗宾·博克西奇关系很好,他们经常通电话并展望拜仁比赛的前景,甚至两人之间的通话还用巴伐利亚方言作为密码,暗示比赛的结果。去年,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负责人利马赫正是与同事博克西奇一起,指责拜仁在2007-2008赛季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0比4惨败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涉嫌假球。博克西奇的复杂背景可见一斑:这位克罗地亚人曾和德国黑哨霍伊泽一案的关联人萨皮纳兄弟关系神秘,后来又被利马赫聘为欧足联调查员。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是赌球集团想栽赃拉姆。《明镜周刊》已经采访了拉姆。在认真看了茨夫尔塔克的供词后,拉姆用力摇头。而在听说博克西奇的名字后,拉姆特意上网搜了对方的图片,并非常坚决地表示,“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人,从来没有。 ”

  上个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德甲的沙尔克04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阶段主客场对阵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的两场比赛,让幕后黑手收获了1200万欧元。此外,在本月初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一度4比0领先纽卡斯尔,但后者连扳4球。法国某足球网站指责称:“比赛之外有很多的赌博资金流动。罗西基在这场比赛中帮助纽卡斯尔打进了两个进球,也许他已经进了国际刑警组织的调查范围之内。 ” 李 晶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