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足联公布2012欧锦赛球票价格 最低仅售30欧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6日00:42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15日公布了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球票的价格,针对普通球迷的球票价格在30欧元到600欧元之间。

  欧足联表示,对球票的定价考虑了欧锦赛联合举办地乌克兰和波兰两国民众的消费能力,最便宜的球票价格要比2008年奥地利/瑞士欧锦赛的球票便宜一半。他们的目标是“制定一套公平而透明的购票政策,为球迷提供价格合适的全部31场比赛的球票”。

  2012年欧锦赛的球票将于3月1日至31日在欧足联网站上独家销售。球票被分为几个档次,每档的球票价格不同;另外随着比赛的进程,同一档次的球票价格也会略有提升。

  2012年欧锦赛将于同年6月8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迎来揭幕战,决赛将于7月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