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因腿筋拉伤将缺阵四周 弗格森:真是打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6日00:44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15日在官网上说,韩国人朴智星因腿筋拉伤将缺席比赛四周。

  朴智星随韩国队征战了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上周才开始和曼联队友一起训练。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朴智星受伤的消息。

  “周六(12日)一早,我们得知了朴智星在周五下午训练中腿筋拉伤的消息。非常不幸,当时他正在训练中踢最后一脚球,”弗格森说。“在因亚洲杯缺席一个月后,我们真的非常期待他的回归。现在他又要休战一个月,这对我们而言是个打击。” 让弗格森稍有安慰的是,去年9月遭遇重伤的巴伦西亚已经开始和曼联二队一起训练。 亚洲杯后,本月底年满30岁的朴智星已宣布从韩国国家队退役。(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