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伯托正式成为国安一员 帕切科对新援信心十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6日01:2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抵达国安的外援罗伯托似乎已经直接从试训球员的阶段跨越过去,主教练帕切科在向全队介绍这名球员时表示:“罗伯托是巴西球员,之前长年在葡超效力,现在他是我们的一员了。”尽管在第一次训练中并没有抢眼的表现,但帕切科似乎已确定该球员将成为国安一员。

  罗伯托长期效力葡超球队,他并不认为自己来国安仅仅是为了获得与国安球员同场比赛的机会,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帮助国安取得好成绩。他说:“我叫罗伯托,现在32岁,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儿子。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北京队实现目标,让他们有一个好的表现。”罗伯托着重强调了自己的葡超经历,“我在葡萄牙很多年了。在很多俱乐部效力过,最主要是在吉马良斯队。我的位置是前锋。葡萄牙联赛从8月开始到第二年5月是一个阶段。我现在已准备好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这是我来北京的目的。”

  作为标准的中锋,罗伯托认为自己应该给队友更多的帮助,“首先我是一名在禁区内活动的球员,我在练习赛中发现,我的很多队友传球不错,所以我会在这支球队中有所作为。我也有很好的基础,我不但能得分也能助攻队友,因为助攻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只能得分不能助攻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团队球员,我希望和队友融为一体,帮助他们去得分,这是一名好球员应该做的。”如果罗伯托确定留在队中,乔尔将不会继续顶在球队最前方,反而可以出任影子前锋。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