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特维斯哲科哑火哈特险失误 曼城客场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2月16日0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正式打响,曼城客场挑战希腊球队阿里斯。面对阿里斯摆出的铁桶阵,曼城破门乏术,特维斯碌碌无为,乔-哈特上半场的低级失误险些造成失球,交战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曼城和阿里斯此前从未交锋过,本场比赛也是蓝月亮第一次踏上希腊的土地。阿里斯此前5次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虽然希腊球队名气不大,实力也很一般,但曼奇尼仍然不敢怠慢,本赛季在欧联杯中很少出场的特维斯被他委以重任。膝盖伤势恢复得不错的巴洛特利进入了球队大名单,在曼彻斯特德比战受伤的米尔纳缺阵,德容也因为脚踝有伤缺席本场比赛。

  阿里斯目前在希腊联赛中位居中游,但该队在欧联杯赛场上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在小组赛中阿里斯就双杀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并最终力压卫冕冠军出线。在欧联杯小组赛中,阿里斯2-0击败罗森博格,1-0小胜马竞,0-0战平勒沃库森,3个主场保持不败。

  开赛仅1分钟,博巴迪拉就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他的脚后跟挑球过人力量稍大,乔-哈特抢先一步将球得到。第3分钟哲科获得单刀球,可惜曼城射手越位在先。开场后双方的中场拼抢十分激烈,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8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弧顶附近突然抽射,阿里斯门将侧身将球扑出。第11分钟特维斯前场直塞理查兹,后者在禁区内被对手绊倒,不过当值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面对阿里斯的密集防守,曼城办法不多,特维斯第13分钟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1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球,席尔瓦和哲科在禁区内未能形成默契,对方门将西法基斯将球得到。第20分钟科拉罗夫开出左路角球,哲科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伴随着比赛的深入,曼城逐渐掌握了场上节奏,但客队的边路进攻难以打开突破口。

  第27分钟,小赖特右路妙传哲科,后者在对方后卫的纠缠下禁区线附近强行起脚,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2分钟,哲科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打得又高又偏。第38分钟,乔-哈特开大脚时不慎把球碰到了跑动中的巴里手上,阿里斯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内托的弧线球穿越人墙后偏出立柱。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第48分钟托贾在禁区内一脚铲射,皮球偏出立柱。第55分钟小赖特中场长传,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56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哲科妙传小赖特,后者在对手的贴身紧逼下未能完成右路传中。第58分钟,阿里斯禁区弧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内托的射门正中乔-哈特下怀。第62分钟,托贾禁区前沿横带之后突然抽出一脚反弹球,乔-哈特稳稳将球得到。

  第63分钟,巴里前场左肋将球传入禁区,接应的哲科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2分钟后内托前场右路突然起脚远射,准备充分的乔-哈特将球扑出。第69分钟,哲科前场得球后突然外脚背抽射,皮球稍微偏出立柱。第72分钟,阿里斯率先换人,塞萨雷克换下了博巴迪拉。5分钟后曼城也作出人员调整,巴洛特利顶替小赖特登场。

  第80分钟坂田大辅左路前插后小角度打门,不过他在接球前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1分钟后亚亚-图雷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82分钟哲科在抢球时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83分钟萨巴莱塔换下哲科,5分钟后阿里斯用卡斯蒂洛替下内托。第89分钟,曼城开出右路角球,可惜门前包抄的理查兹没能抢到点。伴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曼城客场0-0闷平阿里斯。

  双方出场阵容:

  阿里斯(442):13-西法基斯/2-内托(87’,77-卡斯蒂洛)、5-圭亚罗、16-米歇尔、24-拉扎里迪斯/8-托贾、14-法蒂、32-万格里、55-普利塔斯/88-坂田大辅、22-博巴迪拉(72’,9-塞萨雷克)

  曼城(433):25-乔-哈特/17-博阿滕、2-理查兹、28-科洛-图雷、13-科拉罗夫/18-巴里、42-亚亚-图雷、8-赖特-菲利普斯(77’,45-巴洛特利)/21-席尔瓦、32-特维斯、10-哲科(83’,5-萨巴莱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