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主打新人牌两人受宠 科萨大赞强力欧式中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4:59

  自从到斯洛文尼亚拉练以来,科萨就开始精心演练以442阵型为主体的新狼阵。从前两场教学赛来看,新援张成林成为最大发现,其他内援还需加倍努力证明自己。在新人方面,朱家伟成为浐灞队主打的新秀牌。

  新赛季主打442阵型

  早在上赛季结束时,浐灞队主教练科萨便确定了新赛季主打442阵型的理念。在斯洛文尼亚已战罢的两场热身赛,浐灞队排出的都是442阵型,从初步演练的效果来看,中后场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中场司职两边的依旧是国家队的主力边前卫于海和曲波,后腰位置继续由赵旭日来担当,而组织型前腰很可能由意大利外援菲尔马尼来扮演。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张成林将稳坐主力右后卫位置,左后卫的如意人选仍然为饶伟辉,中卫的搭档不出意外的话,将由孙继海和澳大利亚外援迪诺·久比奇来担当。守门员的位置暂时未确定,沈俊和张烈谁能抢占主力席位暂时没有胜负。至于锋线搭档,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和巴西前锋威尔森将是第一选择,不过李凯和小毛也有冲锋陷阵的机会,正如科萨所言,将根据不同的对手遣出不同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新人王朱家伟将是新赛季主打的新秀牌,09赛季若不是受伤,朱家伟早已进入高家军阵营,新赛季他若有出彩表现,说不定国足会再次垂青这位王云的嫡系传人。

  斯洛伐克外援驾到

  当地时间2月13日晚,浐灞队在春节前签约的斯洛伐克锋将托马斯·奥拉维茨抵达球队驻地,由于此前在国家队比赛中扭伤腰部,奥拉维茨可能缺席近期热身。

  奥拉维茨是科萨相中的锋线大将,属于纯欧式中锋,科萨认为,这类水平的外援若能度过磨合期,必定能在中超赛场派上大用场。昨日,在浐灞队队医的陪同下,奥拉维茨做了例行的身体检查。当地时间本周三和本周六,浐灞队还将约战两场,届时个别新外援或许能登场亮相。自从本报独家披露了意大利拉齐奥队铁腰菲尔马尼将加盟浐灞队的消息后,国内媒体纷纷跟踪报道,同时还吸引了意大利媒体的关注。日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以《拉齐奥的菲尔马尼加盟中国》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文章称:“32岁的意大利中场菲尔马尼决定加盟陕西浐灞队,如果这则转会最终成行,菲尔马尼将是第二个参加中超的意大利球员,此前罗马老将托马西曾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一个赛季。”国内媒体评价,“此次引进菲尔马尼若能最终成行,这位意大利后腰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名气最大的外援之一”。此前,浐灞队已经确定与巴西锋将威尔森签约,成耀东时代的葡萄牙翻译黄伟已经确定重回浐灞队阵营。

  今日,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副董事长杨笑瑜将抵达斯洛文尼亚,与全队共度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