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次日:塞尔比险胜宾汉姆 罗伯逊破百逆转胜邦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0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塞尔比4-3险胜宾汉姆,罗伯逊单杆打出130分胜邦德,多特4-1横扫伯内特,艾伯顿4-2击溃戴尔。

  塞尔比在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宾汉姆,首局比赛中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上手后两杆拿下105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宾汉姆长台拼球上手拿下6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双方进行了防守大战,宾汉姆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彩球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宾汉姆延续了上局的出色状态,60-0零封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进攻火力再度发威,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宾汉姆单杆拿下77分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52分,随后塞尔比展现了自己逆转王的本色,上手连得52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3击败宾汉姆。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首轮对手是邦德,首局比赛中邦德就打出了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邦德继续控制主动权,防守大战中70-58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罗伯逊在这局开始发威,在邦德率先拿下48分的情况下,最终罗伯逊69-68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一局。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进攻开始发挥威力,上手后单杆拿下81分后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继续强势进攻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130分的高分,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邦德率先上手拿下55分,但是已经打开的罗伯逊随后没有给对手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1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邦德。

  艾伯顿在首轮的对手是戴尔,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就陷入了缠斗,艾伯顿后来居上54-52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戴尔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了13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展开对攻,带俄日率先上手拿下65分,随后艾伯顿一杆进攻拿下48分缩小分差,防守争夺中戴尔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1分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艾伯顿单杆打出63分拿下,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艾伯顿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15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中戴尔率先拿下40分,随后艾伯顿一杆9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将戴尔淘汰出局。

  多特在首轮的对手是伯内特,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伯内特通过防守占据主动权,56-45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多特开始占据上风,两杆进攻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多特单杆按下67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多特牢牢控制主动权,69-21再胜一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多特68-61再度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伯内特。

  

相关新闻:

·丁俊晖晋级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半决赛迎战塞尔比
·漫画:塞尔比给丁俊晖做斯诺克 成前行中绊脚石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