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葡超劲旅铁卫宣布加盟鲁能 称双方已签两年合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6:26

  本报讯 距离亚冠开战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队正在西班牙集训。目前,球队已经确定了四名外援,可第五外援却迟迟没能敲定。2月14日,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宣布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目前鲁能对此消息未予以回应。

  在吉马良斯队的官网上,里卡多转会鲁能的消息很醒目。网站的报道称,里卡多已经转会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双方已经签订了两个赛季的合同。根据安排,里卡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前往马拉加与山东鲁能会合并参加合练。

  值得注意的是,前几天韩公政都不在队中,14日才归队。据报道,归队后的韩公政很轻松,并透露第五外援已经敲定,不过他没透露具体的名字。从目前的消息看,里卡多很可能就是鲁能的第五外援。资料显示,里卡多出生于1980年8月19日,今年31岁。身高1.86米的他在球场上出任中后卫,目前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身披19号战袍。里卡多曾在法马利考、弗里曼德、贝拉马尔和费雷拉等俱乐部效力。

  本赛季里卡多为吉马良斯队曾出场17次,场均出战71分钟,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2011年,里卡多也已经参加了四场葡超的联赛,表现稳定。吉马良斯队紧跟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本菲卡之后,目前在葡超排名第四。不过球队的防线表现并不好,19场比赛已经丢了24球,是四强中丢球最多的。此外,里卡多拥有葡萄牙和佛得角的双重国籍,最终他选择代表佛得角参赛。

  在里卡多之前,鲁能曾与来自秘鲁的阿帕里奇奥、法甲索肖的法蒂传出“绯闻”,但最终不了了之。这其中既有对方的变卦,也有转会费偏高的问题。如今鲁能若签下里卡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相比而言,里卡多的名气不是很大,31岁的年龄对于中卫来说也并不大,且经验丰富,将其打造为中卫替补也很合适。

  在里卡多加入后,新赛季山东鲁能的阵容更加强大。集训结束后,鲁能将率先打响亚冠联赛,几位外援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牛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