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向假年龄现象开刀 称不会处罚违规球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7:35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随着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一次青少年球员骨龄测试结束,由于在对1997、98年龄段的球员进行骨龄测试时,有三支球队中半数球员骨龄超标,其中有队员还超标4岁,中国足协决定将重新编排这个年龄组全国联赛的赛程。“这次我们会给这些球员一个机会,不会一棒子打死,让他们参加骨龄测试出的年龄段的比赛”,中国足协对参加测试的各支球队表明了态度。

  前天,中国足协完成了对1300多名1997、98年龄段球员的骨龄测试,其中有大约120人的骨龄存在着超标现象。其中有三支地方球队,竟然有半数参加测试的队员骨龄超标,这三支球队向足协提出申请,将重新组队参加青年联赛,这也导致了之前已经公布的青年联赛的赛程需要进行新的调整。“我们要下决心彻底铲除虚假年龄这个毒瘤,除了骨龄测试,今后还要采用学校、职业队双注册的方式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由于这是第一次如此严格执行骨龄测试,中国足协也考虑到了球员的利益,足协不会对这次出现骨龄超标的球员和球队进行处罚,被查出半数球员超标的球队还将有机会重新组队参加今年青年联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