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红钻俱乐部传出消息 特鲁西埃本周有望签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7:50

  □晨报记者 甘慧

  据深圳俱乐部透露,多次与中国足球擦肩而过的特鲁西埃本周可能来到中国,与深圳俱乐部进一步商谈执教一事。如果一切顺利,特鲁西埃有可能在本周与深圳俱乐部牵手,执教深圳俱乐部。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他曾于1月份在卡塔尔和当时作为亚洲杯特邀观察员的特鲁西埃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据悉,特鲁西埃将带领一位助理教练和一位体能教练一起加盟深圳,当然,他还会带来能执行自己战术的外援。深圳高层表示:“除了新西兰国脚基伦之外,另外三位外援也都是国脚级别的。”万宏伟表示,特鲁西埃本周内肯定将抵达深圳,然后和球队进行最后的谈判,双方现在只剩下个别细节需要磋商。

  特鲁西埃之所以多次与中国足球无缘,跟他的高价年薪有着一定的关系,而在中超俱乐部中,深圳并不是那种富有的俱乐部。此前有媒体表示特鲁西埃执教深圳队的年薪是60万美元,但万宏伟说:“绝对不止这个价。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好像是百万年薪吧?特鲁西埃和他的助手不值这个价吗?现在不能透露,但绝对比传闻要高得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