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集体爆发逆转掘金 马刺6人得分上双胜网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7:55

  据新华社报道 NBA常规赛昨天展开6场争夺。火箭诸将集体爆发,7人得分上双,帮助球队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一度领先曾达31分,最终主场以121:102力克丹佛掘金队。

  此役火箭板凳球员发挥出色,考特尼·李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和巴丁格也分别贡献18分和15分,正是在他们的出色发挥下火箭在第三节打出攻击狂潮,一举让比赛在第四节失去悬念。掘金方面,“小甜瓜”安东尼得到16分。

  阿根廷“腰刀”吉诺比利取下22分,带领联盟老大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一路领先,客场以102:85轻取新泽西网队,取得两连胜。

  马刺队6人得分上双,“石佛”邓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球,帕克也有13分和7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