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揭幕战开杆 丁俊晖晋级16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4:37
  本报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于当地时间14日开杆。在揭幕战上,中国球员丁俊晖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4∶3击败苏格兰老将坎贝尔,率先晋级16强。

  坎贝尔在比赛中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麻烦,开赛后,他利用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而连下两城。这位38岁的老将曾因以9∶0完胜“台球皇帝”亨德利而声名大噪。近来,坎贝尔的状态有所回升,世界排名第三十三位。

  不过,即将年满24岁的丁俊晖并未乱了方寸,反而在局面上成功压制住对手。丁俊晖连续赢下3局,其中在第五局单杆打出125分清台。第六局,坎贝尔打出一杆51分,将局分顽强扳成了3∶3。在决胜局,世界排名暂列第五的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一杆103分清台,最终以4∶3实现逆转。

  作者:陈晨曦 (来源:体育)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