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拉齐奥中场正接近浐灞 俱乐部声称仍在考察之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6日03:40
  拉齐奥悍将菲尔马尼签约浐灞?对于这一条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消息,记者昨天专门采访了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不过得到的答案却是:双方目前并没有签字画押,对于32岁的意大利人浐灞队教练组仍在考察之中。

  目前,浐灞队正在斯洛文尼亚进行紧张的集训,除了此前已经签约的几名外援之外,球队当中还有几名试训外援,其中就包括32岁的意大利老将菲尔马尼。接纳他来队试训,是因为新赛季浐灞队在中场方面的确有一定欠缺,王赟的出走和萨利的离开,让浐灞队在前后腰位置上都需要加强,而资料显示,菲尔马尼正好是这样一名能够出任前腰和后腰的队员。据说,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试训,菲尔马尼的技术和意识已经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大家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他年龄偏大,体能会不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教练组才决定再观察一段时间。

  菲尔马尼,身高1米78,已满32岁的他曾10次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场,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2005赛季,这位意甲铁腰转会到蓝鹰拉齐奥队,在这里他已经效力了七个赛季。2009年,年事已高的菲尔马尼曾被短暂租借至西亚联赛效力。上赛季,他还曾代表球队有过12次意甲出场经历,其中8次为首发。在冬季转会期中,意乙的都灵和雷吉纳队曾试图引进这位悍将,但最终未能成行。

  上述资料显示,菲尔马尼的过去是不容置疑的,但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他现在是不是还具备一定的能力,这个问题需要浐灞教练组仔细的观察。千万不能再像上赛季引进卡隆那样,引进一名只有名气而能力尽失的球星。

  另外,记者昨天还了解到,来自巴西乙级联赛利伯塔托队的前锋维尔森也获得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巴西人新赛季也将很可能身披浐灞战袍。

  菲尔马尼个人资料

  姓名:法比奥·菲尔马尼 国籍:意大利生日:1978-05-26 身高:178cm体重:65kg 位置:中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