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病了湖人就不行 杰克逊赛后为战绩感到尴尬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0:58
  卫冕冠军湖人队怎么也意料不到本赛季吞下的最大败果居然是由山猫队送上的。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山猫主场以109:89大胜湖人队,以至于赛后湖人队主帅杰克逊一反常态地仅在新闻发布会上撂下一句“我为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到尴尬,就这些。谢谢。”便转身离去;当家球星科比更是在更衣室对媒体开放时已是溜之大吉。当天,科比疑似遭遇流感侵袭,赛前缺席了球队投篮训练。比赛中,他前13投中投失了9次,其中包括两记“三不沾”,最后他仅收获了全队最高的20分。

  NBA战报(2月15日)

  山猫 109∶89 湖人

  篮网 85∶102 马刺

  活塞 79∶94

  老鹰

  雄鹿

  102∶78

  快船

  森林狼 81∶95

  开拓者

  火箭

  121∶102

  掘金

  实力榜

  本赛季NBA已战罢16周。上一榜排名前三的马刺、凯尔特人和热火在NBA网站昨日公布的最新一周球队实力榜上蝉联前三名。其中,目前唯一突破40胜的马刺队(45胜9负)已是连续第五周排名第一。在第18位稳定了两周的火箭本榜滑落到第20位。

  周最佳

  NBA昨日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魔术队的霍华德本赛季第四次当选东部最佳。西部最佳是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在当家球星罗伊有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阿尔德里奇上周3场比赛场均得36分以上,协助本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