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外援七宗最:巴亚诺4月140万美金 马丁最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0:25

  申花外援七宗最

  最牛 巴亚诺

  巴西国脚儒尼奥尔·巴亚诺出身于巴西国内知名球会弗拉门戈俱乐部,曾先后效力于圣保罗、帕尔梅拉斯等多支传统劲旅,也曾在德甲不来梅队效力一年。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巴亚诺身披4号球衣,作为绝对主力打满巴西队所有7场比赛,是球队获得世界杯亚军的主要成员。2001年,巴亚诺来上海申花效力的消息曾轰动一时,但这位中国足坛有史以来名气最大的外援却无出色表现,打的第一场比赛就被红牌罚下,短短4个月后就离开了上海,却收获了约140万美元的收入。

  

  最矮 佩雷斯 1.63米

  矮脚虎佩雷斯曾被法国媒体誉为“继普拉蒂尼后法国最好的中场球员”,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了1992年瑞典欧锦赛,还曾入选过巴黎圣日耳曼名人堂。1996年,33岁的佩雷斯来到中国,效力于上海申花,并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被认为是申花队引进的成功大牌外援之一。在申花队效力一个半赛季后,佩雷斯宣布挂靴退役。

  

  最惨 莫拉

  1998年,巴西外援莫拉加盟上海申花,在短时间内成为申花历史上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9场联赛打入5球并有5次助攻。然而,在第10轮联赛中,莫拉在无球状态下被广州太阳神球员叶志彬严重侵犯,导致莫拉的左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虽然在一年多的治疗后,莫拉恢复了行动能力,但也就此告别了职业足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