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福建女排决胜局险胜云南 携手北京女排提前升A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16日10:48

  福建女排和北京女排携手提前冲A了。昨晚,在全国女排甲B联赛新一轮比赛中,福建女排客场挑战由国手张娴领衔的云南队,双方激战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最终福建队3∶2(22∶25、25∶20、25∶19、28∶30和21∶19)击败了主队。

  联赛9轮比赛过后,北京女排和福建女排同为8胜1负,但按照联赛规则,比赛打到决胜局,胜者获2分,负者积1分,因此北京积24分,福建队积23分。昨晚比赛结束,这两支排名第一、第二的队伍已经提前获得甲A联赛的席位了,因为排名第三的云南队比北京落后8分,比福建队落后7分,但她们只剩2场比赛了,其他球队已难以撼动闽京两队前两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