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14记三分逆转击溃掘金 士气高涨结束二连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0:49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主场以121:102击败掘金。

  火箭结束二连败。全场三分球32投14中,肖恩·巴蒂尔三分球3投3中,得17分5次助攻,凯文·马丁也投中2个,得13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8个篮板。掘金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16分,昌西·比卢普斯15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

  上周两队交手时,安东尼拿下了50分,但仍败给火箭。最近掘金状态不佳,此前6场输了4场。而上一场对灰熊的比赛,掘金更是在第三节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这对他们士气是巨大的打击。火箭雪上加霜,昨天又给了他们当头一棒。 (吴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