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泪别曝身染怪病 地球人想念“外星人”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1:15

  罗纳尔多宣布退役了,至于退役的原因,他前天晚上说:“大家都知道我的伤病史,从一条腿到另一条腿,从一块肌肉到另一块肌肉,剧烈的疼痛让我难以忍受。4年前,我在AC米兰时发现患上了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这是一种内分泌疾病,能让人体的新陈代谢下降,服用药物控制是必要的,因此我的体重也因为激素的原因有了较大增长。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忍受伤痛的煎熬,但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离别的滋味。我将一生献给了足球,但我毫不后悔,它太美妙也太精彩了。”

  江苏网友留言:心中的偶像,一辈子的情人,我哭了……真的很心酸,虽然知道总会有那么一天,但还是接受不了,永远记得你那些经典进球。

  山东网友留言:罗纳尔多是我们时代的记忆,他随我们一起成长,承载了我们的爱与回忆,我爱那个成长的年代。

  微博网友留言:一代传奇的结束,从此地球再无外星人;看着你踢足球长大,时间太快了,那份年少的轻狂回不去了;大罗,我们一起老去;感谢罗纳尔多给我辈带来的一切,再见罗尼、再见R9,祝福你未来的生活也能同样精彩,愿一切平安顺利,我们会为你默默祈祷。

  主持人点评:“外星人”走了,地球人真的很不舍,让人想起《非诚勿扰2》中送别身患癌症的李香山时,川川朗诵的那首诗,在此改编送给绿茵场惟一的罗纳尔多:你见,或者不见他,他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他,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他,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想,或者不想他,足球就在你心里,不舍不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