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砍17分埃文斯缺阵 雷霆7人上双狂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1:36
组图:杜兰特双手暴扣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杜兰特17分的带领下,七人得分上双的雷霆队主场以126-96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来访的国王队,国王队在埃文斯缺阵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场惨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37,26-31,25-32,21-26(国王在前)。雷霆的杜兰特在27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7分,其余四名主力中有三名得分上双,萨夫洛沙也拿到了9分,替补席上的库克拿下了20分,哈登12分,伊巴卡15分。国王这边的考辛斯替补拿下了21分和13个篮板球,卡斯比14分,兰德里8分,海德顶替埃文斯上场了5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

  雷霆在比赛一开始就迅速的进入到了状态中,他们以一个6-0作为今天的开局,随后一口气扩大到了14-2和19-4,半节不到的时间就领先了15分之多。虽然此后国王稍微稳住了局势但是依然以13分的劣势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不久雷霆就靠着又一波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56-31,分差来到了25分,和第一节类似的是国王在节末稍微捞回来了几分,半场过去以50-68落后18分。

  下半场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观,雷霆很快就把分差重新拉回到了20分以上,本节最多时候一度以89-58领先31分,梅诺最后时刻的打三分让雷霆三节轰下了整整一百分,领先优势为25分。最后一节和此前并没有什么不同,最终雷霆以126-96大胜国王队30分。

  国王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贾森-桑普森、卡斯比、海德、尤德里;

  雷霆首发阵容:科斯蒂奇、杰夫-格林、杜兰特、萨夫洛沙、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