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边锋不满替补境遇 荷兰国脚今夏欲寻求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德甲汉堡俱乐部的荷兰边锋埃利亚近日表示由于难以获得首发的机会,自己在汉堡俱乐部过得并不愉快,并暗示有可能在夏季寻求转会。

  在球队上周三与奥地利球队的热身赛中埃利亚表现出色,但在周末对阵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他依然只能作壁上观,尽管阿明费的球队凭借彼得里奇的进球在客场获胜。让荷兰边锋难以理解的是,即使自己状态良好,阿明费依然不愿给予他首发的机会。

  “他显然不信任我,这让我感到很受伤。我现在非常健康,我想向球迷们展示我所能够做的事情。我感到很受挫。在我首发的8场比赛中球队赢了7场,我已经做的很好了。可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也没有人告诉我。我只知道我并不差而且状态很好。另外,我是一个需要信心的球员,如果我每周都能比赛我就能提高。人们不应该说我工作不努力。”埃利亚对荷兰权威足球杂志《国际足球》(Voetbal International)称。

  尽管在俱乐部处境不佳,但荷兰人依然被认为全欧洲最好的年轻边锋,而他当然也不乏追随者。他补充道,“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和沃尔夫斯堡都对我进行了报价,而在一月又有四支英超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汉堡不想让我走,而且我也说服自己留下。我没有制造什么麻烦,俱乐部不应当指责我,我每场比赛都尽了全力。而且我现在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训练,我这个赛季一直是这个样子,从未改变。但赛季结束后我就要看看情况了,如果我依然是一个替补,那我就要坐下来和他们谈谈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