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名帅赞罗本绝对世界级 他能为拜仁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1:59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主场与霍芬海姆一战,拜仁的球迷们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看到了球队黄金双翼齐飞的场面。4-0的比分也确实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对于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荷兰人罗本,拜仁功勋主帅希茨菲尔德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也是赞不绝口。

  希茨菲尔德先生,可以说在对俱乐部的作用方面,罗本是欧洲最强的球星吗?

  不能忘了,巴塞罗那还有梅西,皇马还有C罗。

  但是只有拜仁的罗本能够让球队在有他和没有他的时候有如此大的区别。

  对巴塞罗那而言,梅西也是如此,他毫无疑问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现在也没有人再能否认,罗本和梅西一样是超级球星。

  那您认为罗本实力超群,对球队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拜仁其他球员?

  当然不。我们不能把里贝里忘了。他虽然伤了很长时间,但是大家都能看到他现在的状态恢复得相当不错。还有戈麦斯,最近球感非常好,现在占据着射手榜头名。穆勒也是,他在不同的位置上表现都很不错,还有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很好的发挥了他们队长的作用。但是确实,罗本让球队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他具有一个好球员应该有的全部素质:技术全面,速度快而且灵活。他经常能够吸引两三名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力,为队友们的进攻创造空间。

  有罗本在拜仁这个赛季能做到什么?

  首先当然是欧冠。有了罗本和里贝里拜仁在与国米的欧冠淘汰赛中就有了更大的机会,要知道国米现在的防守并不牢固。去年的决赛我们就可以看到罗本的确给他们的后防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次我们还有里贝里在。

  但是联赛冠军还是很难了?

  这不能跟欧冠混为一谈。2001年我们拿到欧冠那年也只是勉强保住了国内联赛的冠军而已,场面并不好看。我相信拜仁今年也能在欧冠上走很远。

  如果罗本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他在拜仁的历史上的地位会是像盖德穆勒一样,还是像贝肯鲍尔一样?

  这个他要用冠军的头衔来证明。一个穆勒和贝肯鲍尔没有获得过的头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