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老虎伍兹乱吐痰被罚款 微博表示道歉愿接受处罚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2:17

  本报讯 伍兹因为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乱吐痰遭到欧巡赛的处罚。昨天,伍兹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表示接受欧巡赛的处罚。

  “欧巡赛是对的,像那样吐痰是欠考虑的,我现在更加明白了。”伍兹发微博说,“这件事我没有经过大脑,我想说我很抱歉。”

  欧巡赛组委会没有透露罚款金额是多少,但是像这种轻微犯规,处罚的金额一般在400美元到1600美元之间。

  伍兹是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第12洞错过一个保帕推杆之后吐了痰。最终他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0位。伍兹已经连续17场比赛不夺冠,这是1996年转职业以来的第一次。

  电视镜头拍摄到了伍兹在迪拜乱吐痰的画面,而且不止最后一轮。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伊文·默里表示他看到伍兹第二轮在第二洞发球台上也有乱吐痰的行为,他在直播中说:“这是你在高尔夫球场上见到的最丑陋的事情之一。”

  大约是一年之前,伍兹在性丑闻爆发之后做了公开道歉。面对全球直播,他说:“我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更为尊敬高尔夫运动。”显然,这次他又违背了诺言。(小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