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米卢:瓜帅五年内离巴萨 接卡塔尔帅印冲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5:30
《世界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足协为瓜迪奥拉开出了一份10年合同,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但遭到了巴萨主帅的拒绝。”最近一段时间,这条消息在西班牙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在其揭秘专栏中率先曝光了这一消息,随后《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等媒体都进行了类似报道。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瓜迪奥拉真的接到了如此巨额的合同?在中国国足前主帅米卢蒂诺维奇看来,这种说法相当不靠谱。“那只是卡塔尔球迷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那个说法并不严谨。卡塔尔足协不会这么办事,如果真有什么确切消息的话,我们绝不会让它出现在流言版上,而是会进行谈判、签约。”米卢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米卢目前是卡塔尔足协的顾问,同时还负责卡塔尔国家队教练人选的选择,他的说法很具有说服力。

  不过米卢同时确认,瓜迪奥拉迟早会来卡塔尔执教:“得到我的朋友佩普,确实是我们的梦想,不过卡塔尔足协也知道他属于巴萨。佩普和卡塔尔足协联系紧密,他也的确是卡塔尔想要的主教练,但我们都清楚现在还不是邀请他的恰当时机。在四、五年之后,我们将会邀请瓜迪奥拉。”瓜迪奥拉球员生涯末期曾经在西亚呆过,他和西亚多国足协的关系非常好。在米卢看来,四、五年后瓜迪奥拉在巴萨也许会没什么追求,那时才是卡塔尔足协邀请他的最佳时机。率领卡塔尔队征战世界杯,这将会是瓜迪奥拉职业生涯的又一大挑战。

  一直出任米卢助手的胡里奥,如今也是卡塔尔足协的外聘高官之一。“对于卡塔尔足协而言,瓜迪奥拉是最完美的教练人选。但我们不会催他现在就加盟,瓜迪奥拉过去不会、未来更不会为金钱卖命。如果他最终决定出任卡塔尔主帅的话,那也不会是因为金钱的作用,而是因为他自己在内心深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胡里奥补充说道。(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