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沙尔克-瓦伦西亚

蒿俊闵替补险造绝杀 瓦伦西亚主场战平沙尔克04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6日15:44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1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1-1战平瓦伦西亚。

  第1分钟,米格尔右路起球,霍维德斯中路冒顶,好在阿杜里兹准备不足,未能将球护好,皮球被内田笃人解围。第6分钟,法尔范后场长传球发动反击,亨特拉尔头球回摆,劳尔右路高速插上,打算用头将球点过里卡多-科斯塔,后者抢先一步大脚解围。第9分钟,法尔范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法尔范开出角球,皮球被解围出禁区后,施密茨头球再次顶入禁区,梅策尔德的传球恰到好处,亨特拉尔顺势起脚,居然将一脚抡空。

  第17分钟,阿杜里斯移到左路接球,内田笃人没有及时上前封堵出球线路,阿杜里斯将球顺势分给前插的马蒂厄,法国边卫半高球传中,索尔达多门前垫射得分,0-1,沙尔克客场落后。

  第25分钟,多明戈斯左路底线附近的传中,皮球险些直接飞入球门。内田笃人传中,后点的克鲁格力压米格尔,头球顶出一个抛物线很大的吊射,瓜伊塔奋力将球一托,皮球打在门楣上出了底线,瓦伦西亚逃过一劫。1分钟后,蒂诺-科斯塔的大力低射被诺伊尔牢牢摁在身下。

  第43分钟,亨特拉尔接到劳尔传球,禁区边缘晃开角度劲射,皮球打在瓦伦西亚后卫身上,未能构成威胁。第45分钟,劳尔和克鲁格在禁区边缘的配合,亨特拉尔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54分钟,瓦伦西亚前场行云流水的配合,索尔达多将球交给巴内加,巴内加将球做给蒂诺-科斯塔,后者一脚触球,将球转给左侧无人防守的阿杜里斯,阿杜里斯右脚兜射球门远角,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64分钟,施密茨左路策动攻势,胡拉多左路横传禁区中央,劳尔突然前插摆脱纳瓦罗后一脚低射,皮球滚入球门远角,1-1,沙尔克04追平了比分。这是劳尔在欧冠的第69粒进球,也是第70粒欧战进球,追平了因扎吉此前保持的欧战进球最多的纪录。

  第86分钟,劳尔前场断下瓜伊塔的传球后直接左边路吊射,好在瓜伊塔及时后撤将球扑住。第89分钟,蒿俊闵登场换下亨特拉尔,中国国脚迎来本赛季第二次欧冠登场。蒿俊闵登场后第二次触球立即获得机会,他在禁区边缘的右脚低射被瓜伊塔扑出底线。最终,沙尔克04客场1-1顽强逼平了瓦伦西亚,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12-克鲁格,32-马蒂普/17-法尔范(79’ 31-德拉克斯勒),18-胡拉多(83’ 9-埃杜)/7-劳尔,25-亨特拉尔(89’ 8-蒿俊闵)。

  瓦伦西亚(4-3-3):13-瓜伊塔/23-米格尔,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79’ 28-阿尔巴)5-托帕尔,21-巴内加(68’ 14-维森特),24-蒂诺-科斯塔/8-多明戈斯(68’ 7-华金),9-索尔达多,11-阿杜里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