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发布会变表情帝 哈维比利亚飞机上耍宝(图)

瓜帅发布会变表情帝
1/18

瓜帅发布会变表情帝

2011年02月16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011年2月15日下午,巴萨全队飞抵伦敦,以备战周三晚客场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巴萨乘坐的航班于当地时间16点起飞,英国时间19点抵达。尽管伦敦当天天气多云,但8摄氏度的气温在这个季节的伦敦也已算是很温暖。

  除了18名一线队球员和小将蒂亚戈,本次随行的还有主席罗塞尔、副主席比拉鲁比、法乌斯,董事会成员梅斯特雷、布拉德、齐尔科、罗西奇,以及驻欧足联代表阿玛多尔-伯纳乌、贝尔维尔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红蓝高层们将与阿森纳官员在酋长球场的钻石俱乐部举行晚宴。

  在抵达后,巴萨球员立即入住Landmark酒店,主帅瓜迪奥拉和大将伊涅斯塔则前往酋长球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外,巴萨决定当晚不会在阿森纳的球场安排训练。图为巴萨抵达伦敦以及发布会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