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热身-泰达3-0申花 李玮峰破门中超先生染红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7:32

视频-陈涛助攻李玮峰献头槌 热身赛泰达3-0申花
视频-陈涛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感谢主帅高度信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抵沪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此役两队均尽遣主力,最终做客的泰达队凭借李玮峰在上半时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洋枪奥吉塔下半时的梅开二度,3-0完胜申花。

  在上海春训期间,泰达与申花约战了两场,除今天之外,17日下午还将进行一场比赛,不同的是今天双方都是主力阵容,而明天则是替补阵容的较量。因为这样的安排,泰达队排出了除门将位置之外,现有的最强阵容。后防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聊博超、李玮峰、曹阳和白磊,张晓彬坐镇后腰,于大宝和胡人天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前腰是王新欣与陈涛,突在最前面的是尼日利亚锋将奥吉塔,门将位置派上的则是二号门将杨启鹏。

幻灯:泰达热身赛大胜申花 李玮峰陈涛击掌庆祝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附近,由于联赛间歇期都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尤其是申花队,他们新引进的外援今天也纷纷登场,因此比赛的开始阶段更多的是一些试探。直到第45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当时泰达队获得左侧角球,陈涛开出的线路直奔后点,门将王大雷出击略显冒失,被远端的李玮峰候个正着,轻巧的一蹭将球打进。下半时两队都没有做太多的人员调整,泰达队只是用今天才到达队中的韩国试训外援权集换下了张晓彬。第79分钟,于大宝右路突破之后传中,奥吉塔接球后直接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0。进球后的奥吉塔非常兴奋,与助攻他的于大宝相拥庆祝。仅仅1分钟之后,王新欣左路传中,门前接应的奥吉塔顶反角再次敲开了王大雷的十指关,让相同的庆祝镜头重复上演了一遍。

  本场比赛不管是主裁还是边裁,执法力度都相当严格,但过于频繁的哨声也造成了红黄牌满天飞,以及场上队员情绪的激化。首先出现的不和谐一幕是第35分钟,申花阿根廷前锋萨梅隆因为侵犯李玮峰吃到黄牌,认为自己委屈的萨梅隆不断向裁判申诉,这是场边的申花主帅奚志康大声要求他“闭嘴!”,但萨梅隆不仅没有闭上嘴,反而走向奚志康,声音很大地与他争执。这一幕让场上的队员以及场下申花的替补队员全都看傻了眼,比赛因此造成中断,此时王大雷催促裁判赶紧开始比赛,也有申花队员向奚志康喊:“换他吧!换人吧!”奚志康随后将萨梅隆换下,后者狠狠地把衣服摔在场边,独自走回了宿舍。

  除萨梅隆之外,申花队的另一名外援,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今天也中途被迫离场,不过不同的是他吃到了红牌。第19分钟和第85分钟的两次犯规,让裁判对里亚斯科斯出示了两张黄牌,累积红牌离场。有意思的是,里亚斯科斯第二次犯规的对象也是李玮峰。除此之外,陈涛、戴琳、卡斯特罗等队员都在这场比赛中染黄,由此也不难看出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