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胜申花李玮峰展现实力 泰达还能变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9:46

视频-陈涛助攻李玮峰献头槌 热身赛泰达3-0申花
视频-陈涛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感谢主帅高度信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抵沪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最终做客的泰达队凭借李玮峰在上半时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洋枪奥吉塔下半时的梅开二度,3-0完胜申花。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还无法衡量泰达的真正实力,当受伤的主力队员复出之后,泰达还会更强。

  上赛季泰达在联赛中惨遭申花“双杀”,因此今天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阿里汉心情大好,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老汉评价说:“其实这场比赛还不能称之为真正的比赛,毕竟训练和教学的性质更重一些,我们球队在配合上还有不默契的地方,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当然,通过比赛我们还是对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进行了检验,训练一段时间打一场比赛这种方式很好,而且能赢得比赛当然也是值得高兴的。”

幻灯:泰达热身赛大胜申花 李玮峰陈涛击掌庆祝

  此役泰达除门将位置外,可谓尽遣主力,但佐里奇、卢西亚诺、吴伟安和李本舰这四名绝对主力都因伤没能出场,因此阿里汉也认为以今天的比赛结果来评价泰达队的实力还为时尚早,“我觉得这场比赛用来衡量球队的实力和状态还不是很客观,因为卢西亚诺、佐里奇等几个重要球员现在都不在,当他们伤愈复出的时候,泰达队的实力还会更强。”

  今天泰达队的第一个进球颇有一些戏剧性的意味,陈涛主罚的角球,李玮峰头球打进,两名曾经效力于申花的球员联手完成了这次破门。对于李玮峰的表现,阿里汉说:“他今天打进了一个球,他的体能现在已经很不错了,通过这个进球,他的实力也体现了出来,在和对方前锋的对抗中,对方基本占不到什么便宜。”

  下半时,泰达新引进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在三分钟内梅开二度,令申花门将王大雷毫无办法。对于奥吉塔的表现,老汉说:“两个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但是我还是要在回去之后和他进行沟通,因为我觉得他在配合和跑位方面都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还能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