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韩国天才后腰试训泰达 曾入选德国青年联赛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6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抵沪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此役泰达队只进行了一次换人,而下半场换上场的,却是一张陌生的面孔。他的名字叫权集,曾被誉为“韩国天才后腰”,他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泰达教练组,当然,留给他的时间也并不多了。

幻灯:泰达热身赛大胜申花 李玮峰陈涛击掌庆祝

  由于主力后腰李本舰意外扭伤膝部侧韧带,本场比赛泰达队首发的后腰是张晓彬。当下半时开始的时候,权集身披28号球衣替换张晓彬登场,而此时距离他抵达上海,还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权集,1984年生人,今年27岁,身高182厘米,司职后腰。他曾是韩国名噪一时的海归派,年少时曾是德甲科隆青训营的佼佼者,入选过德国U19青年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此后权集入选韩国国奥队,以主力后腰身份参加了2003年阿联酋世青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选赛。

  2002年,权集曾有机会登陆德甲,但最终被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抢先一步引进回国,此后他先后效力过全南龙、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大田市民等K联赛球队。2010赛季结束后,权集拒绝了大田市民的续约邀请,他希望转投日本J联赛或中超。2010年12月,权集也曾赴山东鲁能试训,只是后来由于安塔尔留队,他也失去了加盟鲁能的机会。

  据了解,权集于今天中午抵达上海浦东机场,12点多才见到了泰达队的教练组,这距离他下午登场参赛,只过了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45分钟的表现机会,很难以所谓惊艳来形容,权集的表现中规中矩,但几次中场的拦截、进攻的发起,包括还有一次门前直接攻门,都展现了不错的实力。

  “今天他只是踢了半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他的表现,所以现在下什么结论还为时尚早,明天替补阵容与申花队热身时,我还会派他出场。”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这样评价权集。事实上,21日泰达队的教练组就会先行离开上海,而同时亚冠联赛报名也将截至,因此可以说,今明两天的两场比赛,就是权集近乎唯一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