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吕锋被移至丹东择日受审 足协猫腻真相即将大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7日04:45

  丹东专电 丹东,这座位于辽宁省东南部的沿江沿海沿边境城市,不久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因为中国足坛反赌扫黑过程中落网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等人的案件将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案子有多大?

  抽调的办案人员忙得见不到人影

  记者了解到,关于吕锋、蔚少辉等人的案件卷宗已经移交至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吕锋、蔚少辉等人也已在近期被转移至丹东关押。同时,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正在进行最后的补充侦查,在不久的将来,吕锋、蔚少辉等人的相关案件就会在丹东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丹东市滨江西路的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宣传科的负责人李荣平热情地接待了记者,但在得知记者的采访内容后,李荣平陷入了沉默,“上级有规定,我们不能随便接受采访。这件案子牵扯面广社会影响力也大,所以实在不好意思……”不过他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信息,对于吕、蔚等人被转移到丹东一事,李荣平并没有予以否定。

  李荣平告诉记者,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抽调了大批办案人员参与其中,由于案子牵扯到太多的人和事,被抽调的办案人员十分忙碌,宣传科负责人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他们了。

  被关在哪里?

  荒山野岭鸭绿江畔的丹东市看守所

  如今,吕锋已经被带走一年多,而蔚少辉被依法逮捕也近半年,这二人目前已经被移送至丹东关押,但何时才能开庭公审,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说:“案件还停留在检察院阶段,我们至今并未收到任何有关赌球案件的起诉书,至于什么时候能公审会另行通知。”显然,关于吕锋、蔚少辉等人的案件尚处在第二个阶段,即检察机关补充侦查的阶段。

  记者从丹东方面了解到,吕、蔚二人目前暂时被关押在了丹东市看守所。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鸭绿江畔帽盔山下的丹东市看守所,由于看守所的地理位置偏僻,四周除了一所技师学校和一座发电站外,面对的都是荒山野岭。虽然丹东目前的气温处在0℃以上,但是在众山的环抱之中,瑟瑟的冷风还是让记者感到阵阵寒意。不难想象,在过去几个月里,吕锋与蔚少辉承受着何等的冷清。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