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谢菲联转让陷入僵局 降价到6600万无人问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7: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了解到,由于海南方面的体育场未能达标,成都谢菲联转让到海口的运作基本告吹,球员们开始寻找下家。

  截止到昨天,谢菲联依然没有在足协注册。谢菲联的基地暂时租给了一支东北的乙级队,队员的房间也贴上了封条。

  由于海口的体育场不达标,谢菲联转让到海口一事已基本无望,谢菲联的后台老板、英国人麦克将转让的价格从9000万下调到了6600万,但是依然没有四川企业愿意接手。

  球队眼看要黄了,球员们纷纷开始自救。江苏舜天希望引进成都队的前锋张远。高翔、惠家康等国奥、国青队员也受到了不少中超强队的关注。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