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险造绝杀 成第二位欧冠淘汰赛登场中国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01:59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除了米兰对热刺的这场焦点战之外,沙尔克04在梅斯塔纳球场1:1战平瓦伦西亚这场比赛也颇具看点,除了劳尔打入了足以写进欧冠历史的进球之外,中国球员蒿俊闵的替补登场,也让他成了第二位在欧冠淘汰赛中登场的中国人。本场比赛蒿俊闵替补登场发挥不俗,在比赛最后阶段险些上演绝杀。比赛在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状态,开场仅27秒瓦伦西亚就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而在第17分钟,瓦伦西亚首先取得进球,随后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展开反攻,下半场第63分钟,两个西班牙人的配合使得沙尔克追平了比分,胡拉多左路传中,劳尔禁区内接球摆脱纳瓦罗打进右下角,这是劳尔欧战第70粒进球,追平了因扎吉的欧战进球记录。

  蒿俊闵在第89分钟登场,成为了既孙祥之后第二位在欧冠淘汰赛中出场的中国球员,刚刚出场2分钟的蒿俊闵就和劳尔打出撞墙配合,在禁区右侧低射,可惜这记刁钻的射门被门将神奇的挡出。最终沙尔克在客场逼平劲敌,主场只要0:0逼平对手就能杀入欧冠前8。

  在赛后的评分中,蒿俊闵得到的6分甚至比首发主力亨特拉尔还高,短短的2分钟出场时间蒿俊闵证明了自己。尽管目前他比起孙祥欧冠累计出场188分钟的表现还有差距,但在马加特的心目中他的地位慢慢在提高,只要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蒿俊闵必会受到马加特的重用。

  作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