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战艾伦 能否破魔咒进八强成看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01:59
  昨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近来势头迅猛的马克·艾伦以4:3击败宾汉姆。晋级后的艾伦,将在今晚开战的1/8决赛中挑战中国小子丁俊晖。在威尔士从来不曾得志的丁俊晖,这一次不知能否打破无缘八强的魔咒。

  与丁俊晖艰难战胜坎贝尔的比赛相同,艾伦的晋级之路也不平坦,在与宾汉姆的比赛中,艾伦在前六局比赛中与对手战成3平,好在关键的决胜局艾伦在球形不理想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杆52分的精彩清台,以67:53惊险逆转。

  艾伦的晋级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在去年年底的英国锦标赛1/8决赛,丁俊晖曾8:9负于艾伦,卫冕之旅早早被对手终结。虽说在两人之间的交锋中,丁俊晖仍然以3胜2负领先,但显然英锦赛的失利会对丁俊晖造成一定的影响。

  不过进入2011年后,丁俊晖的状态非常不错,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历史性的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此后的德国大师赛,丁俊晖闯入八强。如今转战威尔士丁俊晖希望延续自己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公开赛被称作是丁俊晖最失意的赛场,多年征战只赢过两场比赛,而且从来没有进入过八强。如今丁俊晖迎来翻身的机会,但面对艾伦,丁俊晖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特别提示:CCTV-5今晚22:55直播丁俊晖VS艾伦 (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