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杜丽或联袂冲奥运首金 王义夫称已进行部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7:46

  本报讯 (记者周磊)伦敦奥组委前天公布了2012年奥运会赛程,首金将在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中产生。王义夫昨天表示,射击队已经针对赛程进行了部署。

  谈起备战伦敦奥运,王义夫表示,射击队的复合团队人才都已到位,很快就将建成,心理教师、体能教练包括文化教育老师都会加入这个团队,他们还会建立队员的伤病数据库,并提前考察和了解场馆的气候、状况等等。

  巧的是,首先进行的两个项目恰好是庞伟、杜丽夫妇的项目,届时他们有可能联手争首金。对此,杜丽显得很淡定:“我都经历过了,还在乎这个吗?”她又半开玩笑地补充了一句:“我能不能参加奥运会还是一回事,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