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锋破门天津3-0申花 锋线双煞先后吃到红牌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7日07:50
  两大品牌场边竞标申花亚冠球衣赞助

  2011赛季亚冠联赛进入最后两周倒计时,两支本赛季亚冠参赛球队申花和泰达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摸底热身赛,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0比3惨败,遭遇季前热身赛最大比分失利。锋线双煞里亚斯科斯和萨尔梅隆先后吃到红牌,让奚志康赛后在基地立刻“整风”。

  是役,门将王大雷,吴曦、戴琳、陶金、宋博轩搭档后防线,双后腰卡斯特罗和郑伟搭配双前腰姜坤、曹赟定,里亚和萨尔梅隆组成锋线,除了即将到队的叙利亚外援达卡和队长于涛,昨天和泰达热身赛中的首发球员中的9人,不出意外将成为3月2日和鹿岛鹿角比赛的主力。泰达方面也派上了除有伤在身的佐里奇外的全部主力,比赛中泰达明显占据上风,李玮锋半场结束前利用王大雷出击失误头球压哨绝杀,下半场泰达前锋奥吉塔在2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0。

  除了遭遇赛季前最大比分输球外,两名前锋萨尔梅隆和里亚上下半场分别因为顶撞裁判和多次犯规被罚下,萨尔梅隆甚至在被罚下后和奚志康发生口角之争。比赛结束后奚志康立刻将全队叫到更衣室开始“整风”,“个人的情绪,会影响到全队的利益,这样的情况,一旦出现在正式比赛中,后果将会很严重。”走出更衣室的奚志康依旧板着面孔,几位申花高层也在赛后碰头,商谈的内容除了技战术外,就是严肃纪律,避免非战斗减员。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热身赛过程中,国际两大知名运动品牌公司相关人士齐聚康桥,竞标本赛季申花亚冠球衣赞助。而根据中超公司和耐克的协议,16支中超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必须穿着耐克的球衣。但双方合同不包括亚冠,这也为申花寻找亚冠球衣赞助提供可操作空间。目前阿迪达斯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和申花在亚冠合作的意愿,公司相关人士昨天下午也来到康桥基地,和负责此事的一位申花高层进行商谈,耐克方面也派出一位代表,试图和申花敲定协议,“最终究竟选择哪一家,我们会在最近几天时间内决定。征战亚冠联赛,对于俱乐部的商务开发,将起到一定促进作用。”一位申花高层对此表示。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