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南昌衡源欲免试训签韩国国脚 亚泰连签三大强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58

  2010年世界俱乐部杯主力,韩国城南一和俱乐部的2号后卫高载成被中国超级联赛球队南昌俱乐部看中,将获得一份长期合同。南昌俱乐部表示只要对方愿意来南昌,俱乐部可以免去试训的环节,只要高载成的身体条件没问题,就可以与俱乐部签约。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来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巴西球员萨维奥、巴西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巴西球员威尔顿、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俱乐部安祖尔·伊斯梅洛夫三名外援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其中萨维奥、威尔顿为临时转会,安祖尔为永久性转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